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Lil' Wayne--《Tha Carter》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6:23 新浪娱乐


专辑名:《Tha Carter》
演唱者:Lil' Wayne
发行时间:2004年6月29日
发行公司:
Cash Money/Universal
音乐风格:
Southern Rap(南方说唱),Dirty South
[曲目介绍]

  1. Walk In

  2. Go DJ

  3. This Is the Carter

  4. BM J.R.

  5. On the Block #1

  6. I Miss My Dawgs

  7. We Don't

  8. On My Own

  9. Tha Heat

  10. Cash Money Millionaires

  11. Inside

  12. Bring It Back

  13. Who Wanna

  14. On the Block #2

  15. Get Down

  16. Snitch

  17. Hoes

  18. Only Way

  19. Earthquake

  20. Ain't That a Bitch

  21. Walk Out



[唱片点评]

  尽管年纪轻轻,但这已经是Lil' Wayne的第四张个人专辑了,这位美国南方说唱歌手此前的三张个人专辑销量全部超过了金唱片,而这张专辑的销量似乎也并不见少,发行首周就以11万6千张的销量名列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第五位,比他两年前的作品排名高出一位,但是首周的销量却略微有所减少。

  作为Cash Money唱片公司Cash Money Millionaires大家庭的一员,Lil' Wayne的这张专辑也和他的前几张作品一样受到几乎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关照。如果用五个字来形容这张专辑,那就是——“没有新鲜感”。制作人还是那位制作人,歌曲也并无太大的变化,甚至连客串嘉宾都还是那几个人。监制还是唱片公司两位老板Brian "Baby" Williams和Ronald "Slim" Williams,制作人Mannie Fresh依然是Cash Money唱片公司的支柱,他与Cash Money唱片公司老板之一的Brian "Baby" Williams一起组成的Big Tymers乐团也依然是Lil' Wayne这张专辑里主要的客串嘉宾,不过Lil' Wayne与Reel合作的单曲《I Miss My Dawgs》还算不错。除了能像唱片公司名字一样挣钱之外,Lil' Wayne和他的这张专辑似乎和以前并没有太大进展,唯一有点不同的是在内容上,已经成年的Lil' Wayne比以前的语言更为老成了,不过这个家伙似乎以前说话就不像是个青少年,Lil' Wayne也许应该寻找新的突破去吸引新的歌迷。



[歌手介绍]

  Lil' Wayne是一名年轻的美国南方说唱歌手,最初成名是因为他在说唱乐团The Hot Boys的出色表现,作为乐团里年龄最小的一名成员,Lil' Wayne也是个人生涯成绩最好的乐团成员之一。来自于美国路易斯安纳州新奥尔良市的Lil' Wayne又名Lil Wheezy,从小成长于充满暴力和饱受贫困的街头,早年辍学之后开始正式从事说唱音乐发展,经常受到Cash Money唱片公司一些歌手的影响,不久之后由于好朋友Lil Slim的引荐,年少的Lil' Wayne也得以加入Cash Money唱片公司开始自己的说唱梦想。

  成功进入Cash Money唱片公司之后,Lil' Wayne加入了由Juvenile,B.G.,Turk组成的The Hot Boys说唱乐团,并且于1997年制作发行了乐团的首张专辑《Get It How U Live》,40万张的销量让The Hot Boys说唱乐团名声鹊起,不久之后的1999年,Lil' Wayne又参加了乐团第二张专辑《Guerrilla Warfare》的录制,这张销量超过50万张的唱片让The Hot Boys说唱乐团取得了全美地区的知名度,而乐团的成员们也纷纷开始了个人音乐的发展。

  在乐团两名成员Juvenile和B.G.发行个人专辑之后,1999年,Lil' Wayne的首张个人专辑《Tha Block Is Hot》也正式发行,并且取得了非常出色的商业成绩,发行首周就以22万9千张的成绩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高居第三名,总销量也突破白金。一年后的2000年,Lil' Wayne又发行了第二张个人专辑《Lights Out》,这张专辑在排行榜未能进入前十名。不过在2002年,Lil' Wayne的第三张个人专辑《500 Degreez》一经发行便名列排行榜第六位,最终达到金唱片销量。

  跟随The Hot Boys说唱乐团在2003年发行了乐团第三张专辑《Let 'Em Burn》之后,2004年6月29日,Lil' Wayne的第四张个人专辑《Tha Carter》正式发售。(CatCobain)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