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剧情简介:她,徘徊在爱情的安全地带;她,裹足在婚姻殿堂前;她,站在离婚的十字路口。有一天,当生活成为选择题,我们又将何去何从。但是希望就像前方站台的灯光,闪烁出心灵的光芒,她们的故事,一如三抹极致的女性色彩。

    《卡卡的站台》由曾主演过《大宅门》等热播电视剧的著名演员李欣凌与中央戏剧学院的优秀青年教师张端、罗宇联合执导,运用电影化的质感和大胆浓烈的色彩隐喻,娓娓道来三个极具个性的女孩所选择的不同人生轨迹…[详细]

    去年8月热演的中国首部女性私房话剧《卡卡的站台》也将于本周亮相国家大剧院小剧场。这是一部深度关注女性命运,关于爱、选择、伤害和成长主题的话剧。……[详细]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1年8月17、20日19:30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小剧场
演出票价:200/240/280
订票送票:66552208 66552218
订票网站:国家大剧院订票官网
出品单位:北京天智久惠文化
导演:李欣凌、罗宇、张端
制作人:王昭懿
编剧:鲍丹露
舞美灯光:韩江
宣传策划:肖喆函
多媒体设计:章磐
平面设计:吴羡

导演寄语:
站台上,很多很多人,准备,人在旅途。站台是起点,也是终点,又是起点,又是终点……
命运是轮回的,我相信。旅途中会出现迷人的风景线是生命的颜色,红的、白的、蓝的,当然也会有无色……
前方的路有多坏就有多好,那就让我们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前行吧。我想和大家共同分享人生的美好,哪怕有酸甜和苦辣也是美的,因为我们拥有——生命。

宣传照二版 更多>>

演出剧照

剧组人员 更多>>

微博交流 更多>>

不支持Flash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