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罗科环球娱乐集团2011年计划与美国CAA及中影集团战略合作推出“电影七星计划”,开展独立电影的拍摄、制作及发行业务。计划5年内制作7部国际级独立电影,均为中美联合制作。[网友留言]

顾问专家团队 更多>>

Roeg Sutherland

CAA资深制片人,其出品了多部经典电影作品,多次获得国际电影大奖。2008 《拆弹部队》获得第82届2010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2009 《摔跤手》获得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狮奖。

顾问专家团队 更多>>

Ted Hope

著名的美国独立电影制片人,制作了多部经典电影作品,包括《美国荣耀 AmericanSplendor》(2003) ,《麦克马伦兄弟 TheBrothers McMullen》(1995)等。

顾问专家团队 更多>>

罗异

CAA 中国区总经理、创新精英文化经纪(北京)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于2002年创办北京命之作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至2006年,罗异已在中国制作了7部故事片。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