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征联手蜘蛛侠制片人 推中国风英雄电影

2012年12月12日23:54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征(资料图) 吴征(资料图)
阿维-阿拉德(资料图) 阿维-阿拉德(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吴征出任主席的七星电影公司宣布,他们将与国际著名制片人、漫威影业创始人和前CEO阿维-阿拉德合作,建立“超级风暴”娱乐公司,以打造超级英雄系列电影为主要业务,目前他们计划开发《雷电拯救》(Terra Cotta Warriors)电影,以兵马俑为灵感,谱写富含中国元素的超级英雄传奇。

资料视频:《复仇者联盟》拍摄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随后,吴征和阿维-阿拉德通过邮件对新浪娱乐谈起了合作体验,双方对此都充满期待。阿拉德透露,虽然新片有中国元素,但还是着眼全球市场,并非专注开发中国市场。作为《蜘蛛侠》、《复仇者联盟》、《X战警》和《钢铁侠》等片的制作人,阿拉德及吴征都证实,这些影片中的惊奇系列超级英雄们,也可能在超级风暴公司的新片中客串登场。

  吴征与“蜘蛛侠之父”办公司 一分钟决定合作

  据吴征方透露,他与阿维-阿拉德各占50%共创的超级风暴合资公司,旨在制作超级英雄题材系列影视作品及相关产品开发。目前正在开发中的电影《雷电拯救》(Terra Cotta Warriors)将推出5-6个具有中国元素的英雄人物。影片中,名为风、火、雷、电的兵马俑作为正义的化身,竭尽所能拯救世界。吴征还补充:“阿拉德设计出了5个电影形象,并携产权加入我们的“完美风暴”合资公司。目前我们正在筹拍《雷电拯救》,这部电影预计于2014年开拍,电影中的角色设置会远远超出兵马俑,会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

  谈到这次合作,吴征表示,在此之前,他对阿拉德已经充满了敬仰:“不仅是因为他商业方面的巨大成功。作为一个血性的男人,观看他的超级英雄系列电影往往让我重生英雄主义的梦想。”阿拉德则称两人有默契:“我和他第一次见面就一拍即合,吴征先生在会谈时说到,希望我们今后能创造的超级英雄的形象更具有东方哲理并具有更加包容性的哲学内涵,对此我深有同感。”他还透露,和吴征的签约谈判非常顺利:“对我来说,作出成立一个合资公司的决定并非很简单,但是这次我们的合作的决定只用了一分钟的时间。”

  着眼全球市场非专攻中国 新片以兵马俑为灵感

  但对于预计在2014年开拍的新片《雷电拯救》,两人则都不愿提前透露太多。此前吴征方给出资料称,“(影片)将推出5-6个具有中国元素的英雄人物,讲述名为风、火、雷、电的兵马俑作为正义的化身,竭尽所能拯救世界的奇幻旅程,将东方元素完美融入好莱坞制作中并通过好莱坞的语言将东方神话展现给世界。吴征还称:“在我们合作之前,阿维已设计出了5个电影形象并携产权加入我们的公司。《雷电拯救》中的角色设置会远远超出兵马俑,会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

  虽然新片充满了中国元素,但阿拉德表示,新公司的产品并非只着眼中国市场,而是“主要聚焦于全球市场,希望从《雷电拯救》开始,我们能够将具有中国元素的超级英雄形象带向全球”。

  吴征则称,会借此次合作培养属于中国的电影人才:“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发掘有潜力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公司,让他们师从大师,也为中华文化走向世界聚集人才。”

  阿达德:惊奇系列超级英雄可能客串新片

  而作为《蜘蛛侠》、《复仇者联盟》、《X战警》、《钢铁侠》、《绿巨人》、《神奇四侠》和《刀锋战士》等影片的制片人,阿拉德虽已在06年卸任惊奇公司的职务,但他此后仍和惊奇影业保持合作。他透露,会考虑“请”惊奇系列超级英雄们来客串超级风暴公司的新片。吴征更直言,这个可能性“是很大的”。 (周文韬/文)

(责编: 大喻頭)
《复仇者联盟》拍摄花絮

《复仇者联盟》拍摄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