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七星联手打造合资公司 助力中国电影

2013年03月05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征(资料图) 吴征(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与由吴征先生出任主席七星电影在北京共同宣布:七星电影香港有限公司将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华夏七星电影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国电影市场发展,为中国影片走向世界开创新的局面,从而促进中国电影进入国际主流市场。

  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我国拥有进口影片全国发行权的机构之一,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影公司之一。七星电影是以中国为基地、全球为市场的新一代电影公司,一直倡导以中国资本为主,集合全球人才,拍摄制作高品质,适合中国市场的电影理念。此次华夏与七星电影合作成立的“华夏七星电影有限公司”,系两家公司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以中国内地为基地,香港为平台,全球为市场共同打造中国影视作品和合拍电影并在国内外发行。以实现中国电影走出去参与全球电影博弈的目标。

  合资公司成立之后,华夏七星将实现每年包括中国境内(含华影出品影片)及七星电影自主开发制作的电影在内的百余部中国影视作品加入到美国三大有线网络的收费电视点播平台:时代华纳、Comcast以及CableVision,这三大有线网络带领的美国有线网络将覆盖全美1.1亿用户。届时,中国影视作品将真正进入美国有线网络覆盖下的千家万户,从而真正实现中国电影走出去的目标。未来,华夏七星将要在全美有线网络推出中文影视剧的包月制影视频道,藉此实现让更多的中国影视进入美国观众视野。

  针对此次华夏七星的联手合作,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长谷国庆表示:“中国优秀的电影需要走出去,这也是中国电影市场发展的必经之路。此次华夏与七星电影的合作,将是中国电影向世界迈出的有意义的一步。”

  七星电影主席吴征先生则表示:“现在全球的电影市场都在发展,中国的电影产业有很多机会和优势,让这些中国元素的电影融入国际主流市场,也是七星电影公司的责任与使命。”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