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资料

  1979年1月18日出生,摩羯座,台湾华语流行歌手、知名音乐人、作词人、制作人、杰威尔音乐公司老板之一……[详细]>>>>

  1993年8月12日出生,狮子座,台湾、澳洲混血儿,在台湾从事模特、演员等职业,15岁入选黑涩会……[详细]>>>>

焦点视频

不支持flash

小调查

    听到这个消息你的反应是?
    不会吧,两人相差太多了
    送上祝福,幸福的一对
    当事人不承认我就不会相信
    不论真假,都希望杰伦找到幸福归宿
    不好说
    如果你的偶像恋爱了,你希望他/她公开么?
    希望,喜欢真实的偶像
    不希望,会觉得心里很失落
    尊重并支持偶像自己的决定
    看情况再说吧

传闻中的JH恋

周董绯闻恋情盘点

No.1吴佩珊

No.1吴佩珊

台湾前女子合唱团体“五分之一”成员吴佩珊,自曝曾是第一任“J女郎”(周杰伦女友)。据悉,吴佩珊在接受该周刊采访时,更表示周董是她生命中“第一个男人”,并表示两人分手是因为有他人介入。
NO.2温岚

NO.2温岚

周杰伦在《不能说的秘密》庆功宴上风骚自爆“勾着脖子”的才算是女友,而其绯闻女友温岚竟直言曾被周杰伦“勾着脖子”,间接承认恋情!
NO.3蔡依林

NO.3蔡依林

蔡依林曝出新恋情,媒体询问周杰伦是否真的想把“双J恋”这块招牌拆下送入博物馆,周杰伦点头表示,“没错,我想我们这辈子不可能了,当朋友就好。”
NO.4侯佩岑

NO.4侯佩岑

被台湾媒体誉为周杰伦幕后黄金团队“铁三角” ——御用作词家、台湾著名词人方文山、周杰伦和SHE御用化妆师杜国璋、周杰伦御用舞蹈老师雪糕老师大爆周杰伦和侯佩岑恋情,并声称两人始于网恋。
NO.5江语晨

NO.5江语晨

周杰伦与江语晨绯闻传2年多,双方均否认,不过日前有网友曝出周董在美国自拍的下榻饭店房间照片,与江语晨同时间在个人博客张贴的自拍饭店陈设雷同。但杰威尔澄清:“只能说网友想象力丰富。”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