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梗概:副科长宫喜苦熬多年,终获升迁,家庭危机却突然爆发。在一次激烈争吵后,妻子艾娇娇拿出早已写好的离婚协议书。压抑已久的宫喜愤怒之下,同意离婚,在民政局巧遇剩女莫小莉。莫的男友高富帅胡帅是个 “恐婚族”,在结婚登记处临阵脱逃。两个失意者同病相怜觉……[详细]

主创人员 更多>>

  • 总监制:王鹏举
  • 总制片人:孙晓红
  • 艺术总监:宋南男
  • 导演:王小康
  • 编剧:王静茹
  • 主演:
  • 张国立饰演宫 喜 张歆艺饰演莫小莉
  • 王雅捷饰演艾娇娇 张 鹭饰演许阿娣
  • 李明启饰演毕玉凤 贾 妮饰演马格格

参加评论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网友评分 我来打分>>

剧情简介

   区卫生局综合科副科长宫喜苦熬多年,终于有机会升迁,家庭危机却突然爆发。妻子艾娇娇当年是是校花级的美女,她没有选择众多的追求者,“下嫁”给胸怀大志的穷小子宫喜。然而岁月和庸常的机关生活早已磨平了宫喜的锐气,使他成为一个超级奶爸。广告公司做的红红火火的艾娇娇再也无法忍受老公的琐碎与平庸,在一次激烈争吵后,拿出早已写好的离婚协议书,向宫喜提出离婚。压抑已久的宫喜愤怒之下,同意离婚,但坚持要儿子灯灯的抚养权。

  急于离婚的艾娇娇同意,并将房子的居住权让给宫喜。即将成为大龄剩女的护士莫小莉也正处于烦恼之中——苦追她两年多的高富帅胡帅却是一个典型的“恐婚族”。莫小莉发出最后通牒,软硬兼施,终于将胡帅“押赴”婚姻登记处……

主要演员

张国立饰演宫喜

张歆艺饰演莫小莉

王雅捷饰演艾娇娇

张鹭饰演许阿娣

李明启饰演毕玉凤

贾妮饰演马格格

李万年饰演宫有财

马书良饰演莫大拿

李菁饰演刘姜军

周炜饰演付政

王伟华饰演梁博

李昊臻饰演胡帅

曾培饰演宫主

郝好饰演莫小美

崔璨饰演宫灯

微博热议

精彩剧照 更多>>

载入中...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