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四卫视开播聚焦萝莉爱大叔

2013年09月02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歆艺张国立大叔萝莉恋 张歆艺张国立大叔萝莉恋
《老公的春天》剧照 《老公的春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国龙联盟、海宁常升影视、王小康[微博]导演工作室、刘湘江工作室联合出品的36集电视剧《老公的春天》,于今日(2日)黄金时间登录安徽卫视、山东卫视、河北卫视同步播出,山西卫视将延后半小时播出。

  实力明星加盟演绎

  《老公的春天》是由导演王小康、编剧王静茹[微博]姐弟俩再度搭档创作。此前,由他们创作的《中国家庭》、《钱多多嫁人记》、《新女婿时代》都获得收视、口碑双赢,而《老公的春天》更由《北京爱情故事》制片人刘湘江制作,张国立[微博]监制,此外更汇聚了张国立、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李明启[微博]、贾妮[微博]等诸多实力派演员阵容,再加上李菁、周炜的倾情加盟。而主题曲《这些年》、《那一天》更是分别邀请到了实力唱将周晓鸥[微博]与何洁[微博]助阵。

  话题剧焦“萝莉爱大叔”

  《老公的春天》首次聚焦了一个颇具“办公室恋情”意味的“萝莉爱大叔”的情感故事,从男性视野展现一位在职场、婚姻、家庭以及中年危机等多重夹缝中生存的中年男人,在面对家庭生活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的解决态度,以及在婚姻和爱情的二难选择中的犹豫、徘徊,从而深入探讨了当下都市男女的价值观和婚恋观,展现再婚家庭的矛盾隐患。

  此外,《老公的春天》中,张国立还将与张歆艺、李明启、贾妮、李菁等诸多实力派演员上演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对手戏。另悉,该剧卫视首轮非黄及二轮播出也将很快确定。

  (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