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完美收官 网友赞能入戏

2013年09月17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老公的春天》海报 《老公的春天》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王小康[微博]执导,张歆艺[微博]、张国立[微博]、王雅捷[微博]、李明启[微博]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老公的春天》已经圆满落下帷幕。

  网友谈:让人看得能入戏的剧

  自开播以来,《老公的春天》就一直受到网友们的热议,争议持续不断。无论是吐槽剧情“巧合”过多也好,还是评论张国立是否适合“宫喜”这一人物也好,更多的是听到网友将剧情与身边的现实生活结合,说出了自己身边的真人真事。有些网友也表示:确实看进去了,到处打听可不可以剧透下,每天守着电视就想看看艾娇娇到底还怎么闹,宫喜视力恢复了吗?,一定要让宫喜和莫小莉“在一起”。

  导演谈:真爱没有界限成功没有定义

  王小康近几年创作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家庭婚姻题材的作品,皆是关注社会中的热点话题,被业内称为“话题王”。在创作《老公的春天》时,王小康避开众多雷同都市剧情节,另辟蹊径从一个离异中年男性角度入手,着力探讨中年人的婚姻危机,是第一部讲述“萝莉爱大叔”、“男人四十一枝花”关注中年男人再婚的另类话题剧。面对网友的众多争议,他表示:现实生活中很多中年男士面对工作家庭爱情时,压力带来的是迷茫,离婚后不敢追求真爱,不知道自己是否是成功,而这部戏就是替男人“吐槽”,离了婚的男人一样可以找到真爱,莫小莉和宫喜就是现实社会的一个小小缩影,为了爱勇往直前。当被问及到会不会拍《老公的春天》续集,王导说:“已经在筹备中,先拍“春天”这个圆满的结局是为了给观众一种美好的希望,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生活中传递一种正能量,我们会带着这个美好的希望,去看这部剧的前传“冬天”,并且也在考虑做中年男性婚姻四部曲,把“夏”和“秋”全部展现给观众。”

  业内谈:另类话题剧很真实

  在经历了半年之久的“荒剧时代”,观众的审美疲劳,电视台的收视疲软,无剧可看,无剧走红,甚至无剧可吐槽的状况在9月份终于迎来了国产电视剧市场的”春天”,业内人士大呼“这个春天有点晚”。《老公的春天》播出后便引发了一场“男人四十一枝花”的网络热议,业内人士表示这部另类话题剧产生的效应证实了,国产电视剧题材已经开拓了新的路线,不用再去迎合什么,而是真正做到与现实生活结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