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心.跳》 更多>>

数据标题文字5

专辑介绍

  • 专辑名称:《心.跳》
  • 歌手名称:王力宏
  • 发行时间:12/12抢先预购,12/26正式发行
《心.跳》专辑介绍

王力宏今年在台北小巨蛋连续举办两场“MUSIC-MAN”演唱会,空前的成功赢得海内外媒体和乐迷们一致高度的评价与赞赏。掌声未落热爱音乐的王力宏又马不停蹄的迎向新专辑的筹备工作,经过他日以继夜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万众期待的王力宏2008全新创作专辑《心.跳》即将在12/12抢先预购,12/26正式发行,让所有听过的人都为之感动的深情之作,绝对是今年最值得等待的一张专辑。因为专辑名称为《心.跳》,所以专辑的企划说服王力宏裸上半身用“最贴近心跳的距离”来呈现这张专辑的概念。

《心.跳》全球首播 更多>>

《心跳》首播

《心跳》这首歌曲力宏几乎是每一部分都亲自操刀制作,从写曲填词到编曲之外,歌曲中的每一项乐器都是亲自弹奏的,其中包括吉他、贝斯、钢琴、鼓声等以纯手工的温暖手感传达歌曲中最真实的内心感动。

专题搜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