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主角不同风格迥异 孟京辉昨侃“犀牛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5:2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镭)孟京辉导演的代表作之一,《恋爱的犀牛》的第三个版本即将于9月11日在首都剧场开始演出。此次,男主角依旧是第二版的扮演者段龙(段奕宏),女主角改由青年女演员王柠扮演。前后三个版本、三个不同的女主角,在孟京辉导演眼中,她们所扮演的“明明”和演绎的爱情又有什么不同呢?在排练的间隙,记者采访了孟京辉导演。

  吴越vs郭涛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看得见摸不着

  吴越很瘦,外形清新秀丽,她演得明明给人一种冰清玉洁、很脱俗的感觉。但是她会在某一瞬间突然爆发一种完全不一样的质感,把固有的印象完全推翻。

  男主角的扮演者郭涛则是完全相反,他给人的感觉很朴实,但是心里面的情感很细腻,他对于明明完全就是单恋。

  因为两个人的差别太大,看得见对方却够不着。两个人站在一起,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大家一看立刻就会下一个结论“这两人不可能”。

  郝蕾vs段龙

  我的敏感打不开你的迟钝

  郝蕾的脸就是一张随时准备爆发的脸,老觉得她会整出什么大事儿来。她的嗓音很强烈,很有力度,她是那种可以打破固有格局的演员。她演的明明是那种外在性格很强烈,其实内心有点“迟钝”的女孩。

  段龙则是很阴郁、沉默寡言,但是心里的感受很敏锐,甚至是神经质。

  郝蕾力量背后的“钝”与段龙沉默背后的“锐”构成了强烈的对比。

  王柠vs段龙

  伤害与被伤害

  王柠在整体感觉上介乎于前面两个女主角之间,她的感觉很柔软、很女性化,有时候有点孩子气,也带着点神经质。她演的明明很柔软,但身体之中藏着一根很硬的线条。

  王柠与段龙的情感更加贴近当代人的情绪,他们的心灵外面都蒙着厚厚的一层水泥,他们害怕被伤害,最终却伤害了彼此。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