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专题 >正文

《金大班》亮相杭州观众感叹:刘晓庆老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5:57 现代金报
《金大班》亮相杭州观众感叹:刘晓庆老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大班》亮相杭州观众感叹:刘晓庆老了(图)

《金大班》亮相杭州观众感叹:刘晓庆老了(图)

《金大班》亮相杭州观众感叹:刘晓庆老了(图)

  金报讯 台北“夜巴黎歌舞厅”的大门一开,一身黑色旗袍的“金兆丽”亮相,刘晓庆十足一副舞厅大班的派头。昨天,《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正式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开舞。据悉,该剧票价从380元到1800元不等,昨天的第一场演出几乎爆满,不少观众就是冲着刘晓庆而去。不过,对于刘晓庆话剧的杭州“处女秀”,杭州观众直指“刘晓庆果然老了,看得出她很吃力”。

  九成观众看晓庆 强

  昨晚,在演出开始前半小时,杭州下起了小雪,使得交通受阻,但杭城观众却给足了刘晓庆面子。60多岁的王阿姨在演出开场前在雪中焦急地等待着,原因是还没买到票,“我最佩服的就是刘晓庆,她的戏我当然要捧场。在这里等等,看看有没有人退票。”卢女士和先生是从萧山赶来的,“就是想看看刘晓庆,她经历过的事让我觉得她就是一个传奇人物。”

  因刘晓庆的名头,昨天会场外的票贩子也格外多,不过因天气不好,昨天的票价喊不高。一名票贩子手中680元的票在开场前几分钟以50元一张脱手,“就是天气不好,不然应该不止这个价。”

  五旬晓庆演舞女 累

  虽然整个舞台的舞美灯光以及歌曲基本反映了上个世纪40-60年代繁华舞厅里的风情,但正因为刘晓庆就是全剧的亮点,不少观众和业内人士都把注意力放在了她身上。不过,对于晓庆的表演,很多观众表示并不满意,“所有演员加起来近50人,但是好像众人都是为了刘晓庆一个人而来,一出戏就靠她这个明星来撑场面。”

  对于年过50的刘晓庆一个人在台上又唱又跳的演出,一位观众直摇头,“刘晓庆演得根本就不像一个在花花风尘里摸爬滚打很多年的上海舞女,她骨子里没有一种独特的风情,没有舞女的骚劲,太缺乏说服力了。”

  不少观众评论道:“刘晓庆果然老了,这样跳来跳去的,把她折腾得够呛,掩不住她舞姿的生硬,有点力不从心。”一位施先生看完演出后表示:“刘晓庆表演很有激情,状态也相当好,但还是能看出她只是业余水平。”

  晓庆客串上海人 僵

  对于剧中刘晓庆的台词表现,一位从宁波赶到杭州看演出的观众表示,刘晓庆的表现实在有些僵硬,“上海话和宁波话差不多,但在演出时,基本感觉不到她的上海腔,除了一句‘小赤佬’外,没让人感觉到一点上海味。”有观众也指出,缺乏话剧表演经验的刘晓庆台词发音有时不够稳定,节奏也有些拖沓,感觉不是很好。

  专家点评晓庆 差

  昨天,一位从事戏剧表演的专业人士也表示,《金大班》火的原因就是明星效应,整出戏非常一般,刘晓庆不是专业的舞蹈演员出身,缺乏舞台艺术感,从她的一些走路姿势、说话语调都能看得出。在台词方面,这位专业人士也指出,刘晓庆的念白一般,有几句台词甚至听不清楚,台词的节奏感也很差。记者 吴丹娜 摄影 施健学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晓庆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