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总政话剧团专区专题 >正文

总政明星五一加班 《欢笑在今天》小品晚会热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9:37 新浪娱乐
总政明星五一加班《欢笑在今天》小品晚会热卖

小品晚会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总政话剧团一改以往局限于部队赠票、组织观看的惯例,在4月26日推出“首届戏剧演出季”,并公开售票以来,仅售50到160元的低票价吸引了众多的普通市民,尤其是将于5月4日至7日上演的《欢笑在今天》经典小品晚会,因为有深受观众喜爱的小品演员魏积安、郭达和孙涛的加盟,更是一时成为热点。

  观众们不仅能欣赏到优秀的小品,还有意外的惊喜。在5月4日下午14:30首场演出
结束后,郭达在八一剧场为广大热情的观众签名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对喜爱他的观众无疑是一个零距离接触的好机会。

  总政话剧团几十年来曾排演了许多优秀的小品,此次晚会中上演的十个小品,是从近十年来的作品中精选出来重新编排的,洋溢着时代的气息。话剧团艺术指导魏积安曾表示,“我们此次演出季除了要迎合、要服从广大观众和社会群体的需要,同时还要让观众朋友们了解我们部队、了解我们部队的生活,了解我们部队的同志所思、所想、所为!”,因此,我们不但可以欣赏到军旅题材的小品,如体现了军民鱼水之情的《一捆柴》、反映部队爱情的《军嫂》等,还可看到部分与现代气息密切相关的作品,如向往美好生活的《楼台新曲》、抨击社会不正常现象的《拍广告》等。

  一声“伙计”让大家熟悉了魏积安;一句“换大米”让我们记住了郭达;春晚上第一个军人形象的小品《纠察》让观众知道了孙涛,但大多数的人恐怕不知道他们都是总政话剧团的演员。在新闻发布会上,一身戎装的魏积安说,“穿着这身军装我觉得心里很踏实,虽然我们这些演员很早就已经走入市场了,但作为总政话剧团的一员,我们有责任为这块品牌进行艺术创作。”而郭达则表示,“这次是总政推出的精品,我们精心选择了军事题材小品、又是老百姓、又有纯社会题材的小品穿插在一起,这是一次尝试,这些作品是久经考验的,我相信观众走进剧场是不会失望的。”

  总政话剧团是全军进行文化改革后所保留的唯一戏剧团体,这次举行商业化戏剧演出季,目的是把军队的优秀文化作品推向大众市场,树立部队戏剧团队的品牌。除已经结束演出的话剧《洗礼》外,还有大型现实主义题材话剧《黄土谣》,将在“五一”长假期之后,由魏积安、孙涛、等倾情演出。梦幻/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