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金星谈菊花说她是一个生活充满憧憬和自信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9:10 新浪娱乐
金星谈菊花说她是一个生活充满憧憬和自信的人

金星谈菊花说她是一个生活充满憧憬和自信的人 金星谈菊花说她是一个生活充满憧憬和自信的人
金星谈菊花说她是一个生活充满憧憬和自信的人
扬扬一颦一笑都流露着舞蹈家的气质 金星强调舞蹈要有自然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菊花没有功利心,但很自信

  主持人 : 你在点评菊花时说,“你的舞蹈就跟你的名字一样像一朵菊花,不过就是开‘过’了。”

  金星 : 我觉得菊花真的不会跳舞,她真是自信,她喜欢跳,但她不会跳,她不是装出来的,但她确实会把我们乐的不行,带来很多快乐。从她进来那一瞬间,包括我们录完像以后,再跟她聊天一直是这个样子,所以我觉得她就是这个样子的,不是做出来的。所以她是对生活充满憧憬和自信的人,没办法在专业上挑剔她,我只能说你这个花开过了,她真的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快乐。

  主持人 : 就是她对舞蹈的了解跟别人不一样。

  金星 : 不一样,有人喜欢喝牛奶,有的人还喜欢喝白油漆呢。所以对她来说也是放松的舞蹈。

  扬扬 : 金星老师都笑到桌子底下去了。

  金星 : 她从进门把鞋踢开那一瞬间就特别幸福,而且一点都不紧张,完全是发自内心的,太真实了,真实的让我们接受的。她的舞蹈技术是没有,但是她的真实是我们接受的。

  主持人 : 最后离开的时候,她说下次我还会再来。当时你们有没有想,下次不要再来了。

  金星 : 没有,这是自由的。再来的话,你经过第一次的比赛,在第二次有没有长进,哪怕一点点长进也好。

  主持人 : 她选择呼啦圈是一种舞蹈形式吗?

  金星 : 我觉得是一种个性,但是社会作为一个笑料来谈,我觉得在比赛当中只是一种形式,一种人,我们有各种各样的人参加舞蹈的比赛。还有很多比她怪的,比她恐怖的,只是我们觉得没有必要去宣传他们,我们真正还是寻找真正喜欢跳舞的人,但是菊花是健康的、真诚的一个人。

  主持人 : 其实她热爱舞蹈的心是很纯洁的,只是没有找到一个热爱舞蹈的方法。

  金星 : 对,所以她知道舞蹈不光是跳一跳,还有不同的风格。

  主持人 : 很多像菊花这样的人,都有这样的问题,她们没有办法接触到、学习到、了解到舞蹈。那么两位评委,有没有通过这样的活动,像过去更大范围的普及舞蹈,让更多的人不光是喜欢跳,而且要跳的好。

  扬扬 : 我想我们可能还没有伟大到这个程度,因为像菊花这样的人实在太多太多了,结果菊花的表现让大家眼前一亮。我想这样的人实在太多,我们能做的也是有限的,我们想借着《星空舞状元》这个节目,希望更多的观众赶快进来,知道我们在哪里,知道我们的初衷是什么,能够一起支持,更多的跳舞。能帮到多少人,我们就帮到多少人。

  主持人 : 我们的网友已经有很多评论,首先杨杨的《星空热舞俱乐部》他期期都看,金星是他很敬佩的舞蹈家。还有一个网友说,他们怎么去参加舞状元的活动?要通过什么样的渠道?他不是太清楚。

  孙杰 : 首先可以登陆我们星空舞状元的网站WZY.XINGKONG.COM.CN,来了解一下我们比赛的日程,当然是不收报名费的,登陆我们的网站了解一下相关的东西就可以了。

  主持人 : 那么复赛是不是有其他的环节设置。

  扬扬 : 其实这是我们考试的秘密,只要你能通过初赛,我们会把你复赛安排的非常好,只要你的初赛能通过,因为复赛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他们不知道我们要考什么。

  主持人 : 那么初赛到复赛的选拔比例有多少。

  扬扬 : 要看城市的比例好不好,应该进到复赛都是能够在水准之上的,因为有些人可能初赛有点紧张,没发挥好的,我们也让他进入复赛看一看。

  孙杰 : 这次我们第二届星空舞状元的复选,可能会选十名选手到上海来复选,而且来回的车马费全部报销。

    精彩点评让人忍俊不禁

  主持人 : 在看舞状元这个活动的过程中,大家对评委的点评也是非常喜欢。尤其像金星很多的点评,比如说表演就像一个有钱的阿拉伯管家被人在裤子里面放了一条蛇。这些是看过舞蹈之后的灵感。

  金星 : 没有,完全是直感的,而且经常有,我经常讲的例子,有孩子17岁了,跳了一个3岁孩子的舞蹈,那个女孩从农村回来,到6岁的时候想学的时候,有一个城市里来的老师教他们舞蹈,她只会跳那么一个舞蹈还没跳完整,然后带着一半的舞蹈来参加比赛了,当然初赛没过去,但是让我们特别感动,是在南京。与其说他跳舞感动了我们,不如说是她讲的那个过程,在僻壤的地方跳舞,根本没机会,在17、18岁的时候,带着一个老师教了一半的舞蹈来了,说明她特别喜欢舞蹈。

  主持人 : 但是她没有机会去展示。

  金星 : 对。

  扬扬 : 对,因为那些孩子他们连读书都困难,更何况说舞蹈。

  主持人 : 很多人热爱舞蹈,但是跳的不好,就来到舞状元借这个机会,哪怕是三五分钟也要亮亮相。

  金星 : 有啊,太多了。

    选手要有自知之明

  主持人 : 为什么要这样做呢?为什么不能在一个其他的场合跳一下,你们觉得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态?

  扬扬 : 因为这毕竟是一个媒体活动,就像新浪网一样,舞状元算是舞蹈大赛里面,对一个城市蛮少见的,所以爱跳舞的人也想借着这个机会来亮相。

  主持人 : 我觉得他们也有一个想法,想让专业的评委点评一下。

  扬扬 : 对,有些人会觉得是想让金星老师给一点指导。

  金星 : 有些人是想表现表现,但是现在很重视电视的传播媒体,她觉得是一个成名的途径。觉得成明星了,生活就能解决了,这完全是一个误区,所以当时在新闻发布的时候,我们就说了,一定要有自知之明,你才能做这件事情。

    唯一男性评委也是舞林高手

  主持人 : 孙杰在过程当中,有没有你印象特别深刻的事情?也可以说说两位评委。

  孙杰 : 她们私下都是非常好的两位老师,我也是他们的学生,非常深刻的事情,除了菊花之外就是我们三位评委,特别是另一位评委,他给我们印象也非常深刻,他非常独特的创意、想法,包括我们很多在场的选手,都是非常喜欢三位评委的。包括有一位选手印象特别深,一进去马上跑到杨杨老师面前说,老师给我签名吧,我印象非常深,因为真的非常热爱舞蹈,也非常的可爱。

  主持人 : 说到另外一位评委,我看到有一个语录里面金星就点评曹老师,说“你是个杆,连绿叶都不是”。这是为什么?

  扬扬 : 这话只有你能说的出来。

  金星 : 对,这是我的话。

  主持人 : 是不是他可能本身舞蹈功底要少一点。

  孙杰 : 不是,他是有舞蹈功底的,你要是留意的话,他在我们舞状元的比赛当中曾经表演过舞技。

  扬扬 : 对,真的没有一个男主持人像他这样棒的。

    舞蹈要有自然性

  主持人 : 金星老师曾经说舞蹈要有自然性?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

  金星 :就是一个肢体性的东西,就像刚才谈到的尺寸一样,人有高矮胖瘦,每个人心跳的节奏都是不一样,每个人呼吸的节奏也是不一样的,所以跳舞的时候一定要有自然的东西,所以当你跳的,有十个选手都在跳街舞,但是他们都有不一样的东西,如果你没发现我们帮你发现是特别娱乐的东西,发现出来把它发扬。不要把所有的质感变成一种质感,我觉得可惜了。所以我觉得舞蹈的自然就是人的自然。

  主持人 :今天和两位评委还有嘉宾主持聊天,我觉得舞状元真的是别具一格的比赛,很多网友看了我们聊天之后,也会很有兴趣去加入其中。

  金星 : 连我们嘉宾主持也是很好的舞蹈演员。

  扬扬 : 他也是《星空热舞俱乐部》的主持人,是我的搭档。

  主持人 : 我们今天非常感谢三位能够作客新浪聊天。

  扬扬 : 一定要赶快告诉你们的朋友们,让他们来参加我们的星空舞状元第二届。

  金星 : 拜拜!再见!

[上一页] [1] [2] [3]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