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莫文蔚排戏多处受伤 被男主演称赞很漂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2:43 京华时报
莫文蔚排戏多处受伤被男主演称赞很漂亮(图)
莫文蔚、杰瑞米在记者会上再次“化学反应”

  本报讯 由莫文蔚与百老汇驻场团合作推出的百老汇音乐剧《吉屋出租》,本月底将在北展剧场上演。昨天,莫文蔚与该剧男一号罗杰的扮演者杰瑞米·库什尼尔和音乐总监大卫·特鲁克诺夫特地从新加坡赶到北京,在798工厂内的大熔炉音画剧场为该剧造势。素有“美腿公主”之称的莫文蔚,当天的腿上却有很多伤和淤青。

  男主演称赞漂亮搭档

  当天,杰瑞米·库什尼尔与大卫·特鲁克诺夫首先出场。两人刚一上台,杰瑞米就用中文向众人打招呼,随后很突兀地说了一句“莫文蔚很漂亮”,搞得大家摸不着头脑。原来,杰瑞米的中文是莫文蔚教的,她还特意教了他一句“莫文蔚很漂亮”。

  大卫介绍,《吉屋出租》是一部典型的“摇滚音乐剧”,“它所讲述的故事和所要表达的意思与我们的生活非常贴近。音乐很现代,我们会采用乐队现场伴奏的形式,这样更有冲击力。”谈起莫文蔚,杰瑞米很兴奋:“我们挑选演员时不光考虑她是否有票房号召力。就拿我们的亚洲巡演来说,选定莫文蔚主要是从演技到唱歌等没有比她再适合的人选。一起合作后,她表现得是那么好。我们在剧中演一对情侣,在台上时经常会有‘化学反应’。”

  莫文蔚排戏多处受伤

  杰瑞米随后哼唱了一段剧中的歌曲,并大叫着莫文蔚的中文名字把她请上了台。刚一上台,下面的闪光灯便争相闪个不停。俩人非常配合,很自然地做出一些亲密动作。莫文蔚说,这次能演女一号她是“超兴奋”,一年前就开始做准备。“为了保护嗓子,我不吃辣的、甜的、油炸的,并坚持每天锻炼身体,真的是很健康的生活。”提到腿上的伤,她坦言是在演戏和排练时搞的。“剧中有一段非常‘疯’的舞蹈,需要上蹿下跳甚至在地上爬。我不是专业的舞蹈演员,在自我保护方面不是很好,所以会有这么多伤。除了大腿,身上也有很多伤。”

  说到“化学反应”,莫文蔚睁大了眼睛:“我和杰瑞米的对手戏非常多,合作时一定要像一个家庭里的人一样,这样表演时才能更自然更投入,才能更好地发挥。我认为这种‘化学反应’是必不可少的。”刘子龙/文陈佳宾/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