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张学友休假3日感冒康复 飞台续演《雪狼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59 中国新闻网
张学友休假3日感冒康复飞台续演《雪狼湖》
张学友昨晚精神奕奕得飞往台北,早前的重感冒已康复七、八成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因重感冒失声,经过三日休息后,昨晚飞往台湾续演《雪狼湖》,身穿高领毛衫、围着围巾,做足护喉十级戒备,加上太太罗美薇爱心汤水滋润下,难怪短短几日,学友已康复了七、八成。

  学友昨晚六时十五分抵达机场,精神明显比前两天好转,笑容满脸,现场有三位保安
维持秩序,有七、八名歌迷送机,其中有两、三位歌迷都患上感冒,于是戴上口罩出现,以免将流感传给学友,呵护备至。问到身体状况,学友一脸宽容地说:“你听我讲都OK,好了七、八成,只是还有点咳嗽,我没有看医生,坚持做运动、休息好、多饮水就康复了。”太太罗美薇因为要照看女儿不会陪他到台湾,他返港几日太太和朋友轮流煲川贝、木瓜等汤水给他滋润喉咙。

  赵薇生疮匆匆离港

  暂停三场演出后,《雪狼湖》将于今晚在台北续演,学友是否担心演出?他说:“每次上台都紧张,这次更有压力,所以提前一天去,不想太奔波。”当学友获知延期演出只有十张退票,他十分开心。昨晚学友原定出席电影《如果.爱》首映,但为了养声宁愿缺席,他无奈的说:“这次返香港是为了养声,没有出席首映非常遗憾,希望票房成功啦。”入闸时学友和歌迷挥手拜拜。

  此外,赵薇昨日离开香港,不施脂粉的她脸上生了个大疮,故不愿上镜,记者问她是否来港拍戏?她说:“不是。”即匆匆入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