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仲夏童话梦2006童话剧展演专题 >正文

儿艺推出“仲夏童话梦” 各种演出热闹暑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12 竞报
儿艺推出“仲夏童话梦”各种演出热闹暑期(图)

保加利亚《人猿泰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赵唯辰报道 今天是放暑假后的第一个周末,虽然天气炎热,但与更加火热的儿童剧市场比起来就不算什么了。今晚,就有保加利亚的《人猿泰山》、中国儿艺的《马兰花》和《天籁之声———英国法汉姆童声合唱团音乐会》、“走进音乐之门”之“走进京剧大观园”首场演出等4部儿童剧上演。

  而据记者粗略统计,暑假期间,有包括迪士尼舞台剧《小熊维尼》在内的70多台为
孩子们准备的中外演出陆续登场。此外,今年暑期的演出也都增设了部分几十元的低价票。

  国际木偶剧团纷纷来京

  今晚,拽着由海绵条做成的藤条荡上中国木偶剧院舞台的《人猿泰山》将开启“国际木偶演出季”的大幕。随后,俄罗斯、比利时、克罗地亚的国际知名木偶艺术团体将相继来京演出《花房姑娘》、《洗刷刷齐变变》和《热铁皮屋顶上的猫》。其中,改编自大型音乐剧《猫》的《热铁皮屋顶上的猫》,将通过手影表现出一群可爱的猫的生活,全剧没有一句对白,而《洗刷刷齐变变》则是运用扫帚、拖把等生活用具表演的剧目。

  儿艺推出“仲夏童话梦”

  中国儿艺的看家剧目《马兰花》是“仲夏童话梦”的开幕演出。与“国际木偶演出季”遥相呼应的“仲夏童话梦”将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连续38天不间断演出50场,剧目包括《马兰花》、《小蝌蚪找妈妈》等6部中国儿艺招牌剧和一部带有爆笑气质的儿童喜剧。

  “打开音乐之门”奉献60场音乐会

  每年一次专门为孩子们开阔音乐视野的“打开音乐之门暑期系列音乐会” 活动,今年共有60余场精彩纷呈的音乐会陪伴小观众们度过这个快乐的暑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