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玫瑰与白玫瑰》被喻恋爱教科书 5日再公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7: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贾薇)被观众称为“人生成长必读恋爱教科书”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在经历了上海、南京、武汉等7地巡演之后,3月5日在首都剧场公演。

  因为首演安排在国家大剧院,演出票被一抢而空,使很多观众错过了看戏的机会。一圈巡演归来,演员的表演与配合都更加成熟与默契。辛柏青高虎(《红玫瑰与白玫瑰》被喻恋爱教科书5日再公演 blog)同时饰演的佟振保在现在与过去两个时空中穿梭,现实中的妻子与回忆中的情人被一条冰冷、透明的玻璃走廊隔开,不经意间传递出众多男性观众的隐秘心声。秦海璐(《红玫瑰与白玫瑰》被喻恋爱教科书5日再公演 听歌 blog)以单纯热情的舞台形象改变了以往人们对“红玫瑰”的误读,她不断地跌倒、爬起,坚强地面对爱情,让人心生痛楚与怜爱。胡靖钒饰演的“白玫瑰”,表面羞涩、笨拙,实际上内心炽烈。

  导演田沁鑫(blog)说,“红白玫瑰”看似欲望与责任的对立,归根结底讲述的还是情感。当生活的点滴累积为成长的过程,才发现我们自己早已丧失“谈情说爱”的能力了。选择放任还是自律,这才是冷峻残酷的,张爱玲早在24岁就看透了这一点,正是她高明的地方。RJ0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