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小剧场新运动开票 售票处热闹非凡

2012年10月13日13:55  新浪娱乐 微博
“后浪”小剧场新运动开票当日现场照片 “后浪”小剧场新运动开票当日现场照片

  新浪娱乐讯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向小剧场三十年致敬之“后浪•小剧场新运动“于今日正式开票。上午6点多,第一位前来购票的观众就已经到达了位于安福路的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售票处,早上8点不到购票的队伍已经排到了200多号。主办方基于前三次半价开票的经验积累,现场也是做足了应对的措施。不但增添了一个售票窗口,还有现场专门工作人员派发作为排队凭证的购票单。今年,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志愿者们也参与其中,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以加快排队的速度。

  此外,前来排队买票的观众们也做足了准备,有自备小板凳的;有携带小说阅读的;还有众多年长的观众在读报等待的。此次开票的剧目将于2013年上演,虽然是要买一年之后的票子,但是现场还是聚集了众多观众前来排队购票。

  2012年恰逢中国小剧场运动三十周年,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将在2013---2014年间共推出24台小剧场戏剧作品,并将该系列演出季称之为“后浪•小剧场新运动”。且将在2013年3月---7月第一季中连续推出六部各具特色的代表意义的国内外优秀小剧场话剧向小剧场运动三十周年致敬。

  此次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推出的“后浪•小剧场新运动”第一季六部剧目:存在主义大师萨特名剧《禁闭》、聚斯金德•小人物话剧《低音大提琴》、百老汇经典情感名剧《求证》、黑色幽默话剧《人模狗样》、话剧《浮生记》和百老汇经典话剧《奥里安娜》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售票处(安福路288号)和东方票务售票处(平型关路1220号)同时开票。开票当日所有场次及价位的票均半价出售,即观众最低只需花上75元就能买到小剧场的经典话剧演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