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平安夜开魔术专场 北京工体炫4D模式

2012年11月06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刘谦 刘谦

  新浪娱乐讯 刘谦[微博]今年年底将在北京举办“圣诞魔幻夜——刘谦2012大型魔术世界巡演”专场演出。本次奇幻魔法秀将于平安夜在工人体育馆举行。

  本次刘谦勇闯工体馆举行专场演出尚属华人“魔界”头一遭。和以往通过电视转播进行的表演和剧场演出不同,工人体育馆将给予刘谦前所未有的发挥空间,除了全国观众都已多次领教的近景魔术外,他还将以最具魔术现场魅力的大型节目为主,包括大型幻术、舞台魔术等。

  尽管绝大多数内地观众是因为央视春晚[微博]而认识刘谦,电视的影响力也极大的推动了他事业的发展,但刘谦表示,他始终认为魔术现场表演的魅力是电视无法代替的,大型魔术表演更是如此,那种无与伦比的震撼是电视完全没有办法表现和传达的。

  此外,刘谦魔术的一大魅力便是与现场观众的频繁互动,之前在保利的演出为避免“托儿”的嫌疑,还曾通过扔飞盘的方式选择上台合作演出的观众。此次演出除了保留“互动频繁”这一传统外,还将围绕“圣诞魔幻夜”的主题在场内布景和节目设置上花样翻新,力求使现场每一位观众都能感受到魔术现场的魅力。 (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