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鞍华新片开机 汤唯戴雷锋帽俏皮可爱

2012年12月11日2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汤唯戴雷锋帽俏皮可爱出席许鞍华新片《黄金时代》开机仪式 汤唯戴雷锋帽俏皮可爱出席许鞍华新片《黄金时代》开机仪式
汤唯将在电影中饰演女主角萧红 汤唯将在电影中饰演女主角萧红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微博]在微博晒出新片《黄金时代》开机宴的照片,宣布该片在哈尔滨正式开机,头戴雷锋帽的女主角汤唯与导演许鞍华亲密合影,显得十分俏皮可爱。

视频:汤唯向杂志公开致歉 自曝爱吃杀猪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许鞍华今年国庆去武汉看景,因不慎遗失剧本一事,曾首度透露新作《黄金时代》计划年底哈尔滨开机。本月3日,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在微博透露影片开机在即。同时还一并贴出哈尔滨天气,请主创注意保暖。只因眼下正是哈尔滨最冷时节,零下30℃,而不仅导演许鞍华来自香港,演员中汤唯、姚晨[微博]、袁泉[微博]、黄轩也都是南方人。早前,有份参演的王千源[微博]透露,赵薇[微博]也将加盟。不过,目前除汤唯饰演萧红,黄轩演骆宾基,其他角色均不得而知。男主角萧军由谁出演,也保持神秘,有传闻称是冯绍峰[微博]

  事实上,远在北国冰城的哈尔滨网友,早在网络各处透露影片一手动态。如哈尔滨卡兹国际青年旅社,发公告表示剧组已与卡兹谈定,将于12日在卡兹大厅开机并拍摄。据了解,许鞍华相中此处是因卡兹如今虽是旅社,但仍完好保留犹太老教堂的建筑风格。

  在微博中网友贡献更多线索:这两个月,许鞍华和汤唯,一直在哈尔滨。许鞍华常独坐在教堂旁的咖啡馆,点杯咖啡,构思情节;饰演萧红的汤唯,也曾现身。为此,咖啡馆官方微博得瑟过一阵,但也号召顾客,倘若偶遇请别打扰导演,更别偷瞄求合影。对于哈尔滨,因“香菇菜心”事件被指“耍大牌”的汤唯,早就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最爱哈尔滨的杀猪菜、红肠腊肠、俄罗斯大列巴等。  (七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