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上海公演落幕 平安夜北京工体奇迹升级

2012年11月13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巡演上海站空中悬浮 巡演上海站空中悬浮
乾坤大挪移 乾坤大挪移
与小观众互动 与小观众互动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随着观众极为熟悉的“接下来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万千粉丝期待的刘谦[微博]“世界魔术巡回之旅”在上海长宁体操中心接连上演两场。在将近两个小时的表演里,刘谦使劲浑身解数,“悬浮”、“切割”、“乾坤大挪移”轮番来袭,一个个见证奇迹的时刻,既秀出了惊险和刺激,也带来了浪漫和欢乐,让数千观众体验到他异彩纷呈的魔力。

  大餐配小点 

  震撼中不乏温馨浪漫

  为了此次世界魔术巡回之旅,刘谦可谓煞费苦心,将各类魔术搬演到观众面前。在演出现场,观众既能看到刘谦赖以成名的近景魔术,如把三位现场观众的戒指毫不损伤地串在一起、铅笔穿过百元钞票却不留丝毫痕迹;也有观众喜闻乐见的大型魔术,如人体压缩、钉板穿身、密室捆绑逃脱等等。而其中最浪漫的是刘谦将自己和一个撑着红雨伞的女演员进行了“空中悬浮”,据刘谦自己介绍,这个魔术的创意来源他自己的一段真实经历,“7年前的一个雨夜,我把伞借给了路边的一个打车的姑娘,此后我们一直无缘相见,我一直幻想有一天我们能够重逢,共同在空中起舞……”娓娓道来之后,舞台上的女子和撑着红色雨伞的刘谦腾空而起,虽然适逢光棍节,但现场观众都沉浸在浪漫的氛围之中。

  圣诞工体版奇迹升级

  在演出过程中刘谦表示,“我常心怀为人造梦的责任感,也希望魔术表演给观众带来的感动、惊奇和美好的感觉,能永远留在你们心中。 ”而北京场的演出恰逢平安夜,一向是人们最期待美好和惊喜的节日。对此,刘谦除了延续巡演其他站的精彩,还将围绕“圣诞”这个主题加入更多创意和道具,对舞台呈现进行全面升级,目前正在和团队进行紧张的商讨中。希望能让北京的观众在充满惊喜和浪漫的气氛中度过一个真正的圣诞魔幻夜。

  演出名称:圣诞魔幻夜 2012刘谦大型魔术世界巡演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2年12月24日 晚19:30

  演出地点:工人体育馆

  票价:1280 880 680 480 280元

  抢票热线:400-610-3721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