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北京工人体育馆开练 演出半数新节目

2012年11月20日10:23  北京晨报
刘谦:体育馆演出半数新节目 刘谦:体育馆演出半数新节目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台湾魔术师刘谦将于平安夜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展开“2012大型魔术世界巡回之旅”的演出。昨天,他亮相体育馆,表示:“北京已经是世界地标性的城市,因此必须要严阵以待,将会带来50%以上的新节目,同时也会精心编排,让观众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看到耳目一新的魔术。”

  刘谦本人对于这场演出相当重视,前不久,刘谦在韩国参加电视台魔术特辑录制时曾以“心形鸡蛋”震惊观众,而这个小魔术也带有刘谦一贯的“温馨”魔术路线,刘谦表示:“魔术现场不但要带给观众惊喜,也要带给观众感动。”此次北京站的演出将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逃脱术”、“漂浮术”和“催眠术”的表演,而在近景魔术的环节,刘谦的“童年三件宝”——笔、扑克牌和咖啡杯也将再次上阵,用平常的物件展示奇妙的力量。

  目前,刘谦已经凭借春晚的影响力拥有不少粉丝,去年也得到了美国魔术大奖,现在他的目标就是——“让更多的观众现场看到我的魔术。”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