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将开跑相声马拉松:年前年后演不停

2012年12月18日06:04  京华时报
郭德纲(资料图) 郭德纲(资料图)

  下周起,郭德纲[微博]又将携德云社开跑一年一度的相声马拉松:从12月24日在富力万丽酒店举行的“天价相声”,到元旦之夜的跨年演出,紧接着春节前后的“封箱”“开箱”,德云社又迎来了全年演出的最热闹时段。不单是频繁密集的节庆演出,德云社必将带出整个班底的最强阵容。     

资料视频:郭德纲于谦《我这半辈子》海外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平安夜正式开跑 

  从12月24日到明年2月15日,德云社的节庆系列演出可谓不折不扣的“相声马拉松”。从12月24日晚上6点起,“相声马拉松”算是正式开跑。在富力万丽的“天价相声”晚宴上不光有德云社准备的相声,还会有主办方特别安排的圣诞大餐和抽奖环节。12月31日,德云社的相声又将恢复平民本色,在北展剧场如期举行。 

  除此之外,德云社每年的“封箱”“开箱”演出,也是铁杆钢丝们一年一度最盼望的节日盛宴。每到“封箱”“开箱”,德云社总会拿出传统项目,进行改编。过大年,听相声,无疑是最有“年味儿”的过春节方式之一。 

  年底阵容最强大 

  在德云社的全年演出中,年底贺岁系列的演出阵容将是全年最强大的班底。大家熟悉的德云社面孔,郭德纲、于谦[微博]、岳云鹏、孙越、高峰、栾云平、郭麒麟[微博]、德云四少等都将在年底的一系列演出中下足工夫。郭德纲和于谦的出场时间,也会多于平时的普通商演。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微博]表示,在年底的系列演出中,德云社将适时推出新作,让大家在节庆的日子里听到不同于以往的相声段子。 

  天价相声有市场 

  郭德纲的“天价相声”办到今年,已是第7个年头。虽然每年演出都会争议不断,但每年都一票难求。据演出方透露,今年的“天价相声”出票已过半。与往年的售票情况相仿,提前售空应该不成问题。 

  郭德纲对“天价”的一贯态度都是“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我们既然让观众花了这个钱,就得让观众觉得值这个钱。” 

  郭德纲经纪人王海表示,德云社今年全年一直在全国各地巡演,每到一地当地观众都很买账。全年的这种演出持续火爆的局面,才是德云社生命力的真实体现。而每年一次的“天价相声”既是一场德云社相声的“年度盛宴”,也是一项持续的尝试和探索。衡量天价相声能否继续生存下去的标准,应由市场来决定。郭德纲和于谦平时更多地还是说“百姓相声”。

郭德纲于谦《我这半辈子》海外版

郭德纲于谦《我这半辈子》海外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