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王的盛宴》撞海报遭吐槽

2012年12月18日00: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血滴子》海报神贴合《王的盛宴》 《血滴子》海报神贴合《王的盛宴》

  新浪娱乐讯 由刘伟强[微博]执导、陈可辛监制,阮经天、黄晓明[微博]、李宇春、余文乐[微博]等人主演的3D古装动作电影《血滴子》将于本月20日上映。近日公布的一张海报,却被发现与《王的盛宴》的电影海报惊人贴合,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这绝对是一个海报设计师干的好事。”

  此前,《王的盛宴》的电影海报中,众主角头像一字排开的造型就令不少“密集恐惧症”的网友觉得凌乱,近日公布的《血滴子》海报中,更惊悚的只有八个没有头颅的人一字排开,不知是故意还是巧合,两部电影的海报竟然惊人地贴合在了一起。这也令不少网友吐槽道,“这绝对是一个海报设计师干的好事。”,还有网友打趣道,“设计师真省事,一幅画分开就是两张海报!”  (七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