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柯赞《泰囧》配乐 曾与徐峥烤鸭宴探讨

2012年12月18日0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泰囧》海报 《泰囧》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徐峥[微博]自编自导,并联合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主演的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自12月12日公映收获了不少好评,作为导演处男作,徐峥这次也做足功夫,不仅有著名摄影师宋晓飞、金马美术指导郝艺[微博]保驾护航,更力邀到英国电子乐大师、麦当娜御用配乐哈维(Howie B)加盟,宋柯看完电影大赞这部 视频:《泰囧》囧神范儿彩蛋揭秘特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泰国上演的“囧途”变得相当“洋气”。

  《泰囧》的配乐请到了英国著名电子乐大师哈维(Howie B),哈维曾为U2乐队第五位成员,后因其出色的制作能力而成为麦当娜的御用配乐。哈维不仅擅长制造摇滚和流行乐,是业界鼎鼎大名的制作大师,更因早年担任著名电影音乐人斯坦利·梅耶斯的助手而熟知电影配乐。

  另一位国内的配乐则是太合麦田[微博]的音乐制作人邓讴歌[微博],原来邓讴歌的加入正是由前太合麦田总裁宋柯介绍。17日晚,刚刚欣赏完该片的宋柯忍不住大赞该片配乐洋气,也提起了这个少有人知的小插曲,“终于腾出时间看了《泰囧》,非常有趣的类型片。成功原因之一应该算上音乐的功劳,徐峥导演对于配乐的认真程度,丝毫不亚于其它本职工作,不但请来了电音鬼才HowieB助阵,而且还约我和光线老大王长田[微博]专门开烤鸭会探讨不足,于是我又请了帅哥邓讴歌加入,于是我们终于听到中国电影中难得的洋气!”  (七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