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明星微博大咖 出口成章郭德纲

2012年12月16日22:51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德纲的微博,出口成章文采斐然郭德纲的微博,出口成章文采斐然
郭德纲美国获颁“亚洲最杰出艺人奖”郭德纲美国获颁“亚洲最杰出艺人奖”
郭德纲、于谦郭德纲、于谦
郭德纲于谦与德云社弟子们郭德纲于谦与德云社弟子们

  相关报道:“德纲体”蹿红成吐槽利器 旅游房价版等受热捧

  要说2012微博上谁最有文采,那非郭德纲[微博]莫属!郭老师不仅相声说得好,微博更是出口成章,各种诗词歌赋引来网友一致追捧。嬉笑怒骂皆是诗句。在被疑寻恩炒作时,郭德纲犀利幽默回应称是:“池边无有青青草,哪来多嘴小羊驼?”令网友大呼有才骂功了得。想八月间,七夕节来临,郭老师感慨既然牛郎织女都天各一方还庆甚七夕:“路旁树木分长短,池里荷叶有高低。酒不醉人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空自烟波寻故地,风露湿罗衣,庆甚七夕?”

  郭德纲向来雅兴甚浓,每逢下雪腊八,良辰美景,风花雪月,过年过节总会赋诗,即便吐槽依旧文采斐然。当作诗成为一种习惯,生活中处处皆存诗歌。日前郭德纲晒出一张端庄恰似蒙娜丽莎的微笑照片,并心生感慨:“河北商演,后台稍歇。观窗外积雪未尽,闻室内虫声悦耳。一杯热茶下肚,万转千回。人生之乐趣无过如此。”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