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华广州开SHOW 自曝差点当街打架(图)

2013年01月02日23:28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子华广州开SHOW 黄子华广州开SHOW
黄子华广州开SHOW 黄子华广州开SHOW

  新浪娱乐讯 黄子华最新栋笃笑力作《洗燥》1月1日至3日在广州体育馆连开三场,1日晚,黄子华《洗燥》广州站正式拉开序幕,对于这次的主题“洗燥”,黄子华感言,基本上全世界没什么分别,大家都很容易“燥”,他自认也是一个很燥的人,曾因走在街上被人指指点点,差点过去跟对方大动干戈。

  开场“消费”刘青云[微博]

  此番《洗燥》是黄子华今年的全新力作,讲述的段子与生活息息相关,包括贫富悬殊、世界末日论等话题,试图让观众在超压力的生活之外学会放松休息。早前,《洗燥》已在香港展开一连十场的演出,也是异常火爆,大获成功,这也让广州观众更加迫不及待欣赏到这场精彩的演出。

  演出开场时,大荧幕播放了黄子华自编自导自演的短片《旋风腿》,这个以“公厕阿哥”为题的搞笑视频短片,还请来好友影帝刘青云、视帝黎耀祥[微博]助阵。短片中除了黄子华卖力演出外,刘青云也发挥了其黑色幽默天分,其中的“不公关就要吃屎”等金句令观众笑爆肚皮。短片后,黄子华穿过观众席闪亮登场,他一上台就立即大叫,我的好朋友刘青云,随即一束光打在观众席上,正当全场观众期待刘青云亮相时,黄子华立即鬼马大呼:“佢是无来的。”立即引发全场观众笑喊:“回水”。

  调侃时下热点 大秀“chok”造型

  一开场,黄子华就将人们的燥点归结于“因为不够钱使”,继而展开他各种鬼马言论,黄子华更不忘抓住时下热点调侃,包括“宝马女”、“地沟油”、“名牌论”等,探讨了国民教育、贫富悬殊、世界末日论等许多话题,他更大秀其火星的想法,发表了一番“iPhone5与世界末日”的经典妙论,逗得全场笑声不断。

  中场休息后,黄子华更换上黑色裙裤时尚造型,尤其在发型上下足功夫,大秀“chok”样。来到广州,黄子华更像是跟老朋友聚会,不断与台下观众交流互动,对于观众频频提出的“回水”和“除裤”要求,黄子华总是能应付自如。而黄子华也似乎很享受与广州观众的交流方式,甚至连喝水也不忘大摆POSE,制造笑点。

  在广州一连三日的演出后,接下来黄子华《洗燥》还将于1月12日和1月18日分别登陆中山、佛山站,稍后还将到澳洲、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地巡演。湖水/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