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改口承认与王心凌交往 称顺其自然

2013年01月02日21: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元浩 姚元浩
王心凌 王心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姚元浩[微博]与王心凌[微博]以及隋棠[微博]等人先前卷入扑朔迷离的三角恋中,最后男方昭告与2女均无联系,这段错综复杂的情史才落幕!不过周刊2日报导王心凌与姚元浩重燃爱火已经复合,原报导中虽然遭到双方经纪人否认,但事后剧情180度转变,姚元浩透过经纪人认了这段恋情!

  姚元浩先前被疑劈腿,王心凌更被外界质疑是第三者,当时她受不了外界各方揣测,召开记者会澄清、劈头就说“我不是第三者。”而后她向媒体强调以没和姚元浩联络,男方也称与2女都没联系。

  但如今《壹周刊》拍到姚元浩以及王心凌2人在跨年夜当天共度,甚至有从后方环抱女方的亲暱举动,只是双方经纪人起初口径一致都否认,不过报导一出后,姚元浩2日下午就透过经纪人范元馨认了这段情,透露“就是刚开始交往;12月初在友人的聚会上又碰面,是顺其自然发展的。”问她是否是双方协议好公开恋情?经纪人则无奈称“是你们(指媒体)都要追。”而王心凌经纪人张嘉容至截稿前都未回应,颇有将发言权交给男方的意味。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