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从没说拒绝上央视春晚

2013年01月09日07:5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忙巡演,忙上江苏卫视春晚,忙出席活动,上央视春晚前,郭德纲很忙。前日,“笑傲神州”2013郭德纲暨德云社全国巡演在京启动,郭德纲和搭档于谦出席。现场他否认曾与央视交恶,但他也直言没法保证能最终亮相春晚,不过他已准备了“替补相声”,以防万一。

  虽然当天是德云社的全国巡演启动发布会,但郭德纲被关注最多的依然是“春晚”。已顺利通过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但最终能不能上,郭德纲直言心里还是没有底,“这事不到最后谁敢说确定啊!”不过他也透露,除了终审时表演的作品,他还准备了“替补相声”以防万一。

  此前盛传郭德纲与央视互看不惯,郭德纲还放出豪言:“绝对不上央视春晚!”不过郭德纲否认自己曾出此言,“我看网上好多人骂我,说我不是说不上春晚的吗?我从来没说拒绝上央视春晚这样的话,作为一个艺人,哪找我都能去,这也是很正常的事。也不知道谁传的,可能同行都怕我们上春晚吧!”郭德纲直言跟央视一直有联系,“能在除夕夜为十几亿观众奉献上一档好节目,这是件好事啊。其实以前也商量过上春晚的事,但因为没有合适的作品,也没有成熟的时机,才会作罢。”

  为力证没与央视交恶,郭德纲透露之前央视举办的相声大赛也找过他,“台上一半孩子都是从我这出去的,我怕我去他们会紧张。另外当时我在国外演出档期也排不开。”

  本报驻北京记者 林树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