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话剧《建家小业》导演-孙哲

2013年02月04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孙哲 导演:孙哲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任职于武汉儿艺,担任主要演员,演出过舞台剧1400多场。曾任省台青少部主持,省电视台节目策划,2003年至今担任舞台剧导演。

  参演儿童剧、话剧剧目:儿童剧《红鬼篮鬼》中饰演"豆豆"获1996年全国儿童剧调演二等奖儿童剧《希望》中饰演“马达”获1996年全国儿童剧调演一等奖

  儿童剧《明天启航》中饰演“张涛涛”儿童剧《春雨沙沙》中饰演"刘锁柱"五个一工程获2000年全国儿童剧调演一等奖儿童剧《我长大了》中饰演“黄刚”小剧场话剧《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中饰演父亲话剧《清宫外史》中饰演“翁同和”

  执导舞台剧作品:儿童剧《老鼠招亲记》全国巡演小剧场儿童剧《泡泡口香糖》全国巡演舞台剧《清宫外史》舞台剧《窗子朝向田野的房子》舞台剧《高人一等》舞台剧《越狱》舞台剧《失恋每一天》

  参与导演作品:

  《隐婚男女》

  《嫁给经济适用男》

  《妄谈与疯话》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