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3壹戏剧大赏--年度新锐女演员

2013年03月27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陈乔恩陈乔恩

  陈乔恩[微博](《面包树上的女人》)

  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曾参加多部当红偶像剧的拍摄,先后创下台湾电视史上收视率的最高记录,有“偶像剧女王”之称。《面包树上的女人》由陈乔恩领衔主演,亦是其舞台首秀,她收放自如的出色演技,将角色的情感纠结演绎得淋漓尽致。

何韵诗何韵诗

  何韵诗[微博](《贾宝玉》)

  香港著名歌手和演员。她是梅艳芳的关门弟子,她独特的音乐风格和中性美的形象在风起云涌的香港流行乐坛独树一帜,她的身份远不止歌手那么简单。此次在《贾宝玉》中,何韵诗在舞台上饰演主角贾宝玉,舞台下也担任监制一职。她饰演的贾宝玉,气质脱俗,博得了观众的喜爱与认同。

黄龄黄龄

  黄龄(《女人一定要有钱吗?》)

  青年歌手。有“转音歌姬”之称的黄龄,凭借她独特的收放自如唱腔和超越年龄的成熟气质,在唱片市场上独树一帜,其主打歌《痒》、《High歌》更是为人广而熟知。此番在何念[微博]导演的作品《女人一定要有钱》中,她再一次挑战自我,出任“拜金女”一角,其能唱能演的表现可圈可点,深得观众认可。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