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主持人排行榜:赵忠祥满分柳岩垫底

2013年03月27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网络娱乐评论人“抚摸三下”于3月25日在微博发布了“内地综艺节目男主持人排行榜”,他从主持风格、主持功力、性格特点、语言、阅历、亲和力等等进行比较、打分,榜单中赵忠祥[微博]以100分的评分占据首位,央视主持人顾斌则以0分居于末席,该微博转发量已过三万条。26日,“抚摸三下”又发布了“内地综艺节目女主持人排行榜”,在该榜单中,周涛获得100分满分,柳岩[微博]则以0分垫底。

  赵忠祥100分有质疑有支持

  “抚摸三下”先于25日发布了自己心目中的“内地综艺节目男主持人排行榜”,并且表示只写他看过的男主持人,记不起来名字的,或者没有看过其所主持的节目的,都不包括。该榜单的评级规则是从主持风格、主持功力、性格特点、语言、阅历、亲和力等等进行比较、打分。赵忠祥以100分占据首位,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支持,也有网友持反对意见,“赵叔叔早退居二线了还拿出来说,我觉得他更适合配音,主持一般,太正了。”而对于排名第二的沈涛[微博],则有不少网友在留言中表示不知道他是谁。

  第二名谢娜[微博]关注度最高

  在女主持人榜单中,虽然谢娜以95分的评分排行第二,但受关注程度则比100分的周涛更高。不少谢娜的粉丝在留言中表示支持,“谢娜另类主持第一人,那些说你不够这分的都在嫉妒你在很多人心里,你带给我们的快乐,永远100分。”也有网友质疑谢娜不会主持,“我觉得谢娜不值这个分。论主持顶多50,娱乐倒是可以打高分。”而至于“抚摸三下”对柳岩的评价,也有网友为其叫屈,“对柳岩的评价不公道。如果她是零分,那么中国大部分女主持人都是负分。虽然有用身材博眼球的嫌疑,但是她还是有主持功力的。”(jzb/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