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接触《无政府》 韩鹏翼送上惊喜

2013年03月29日12:1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4月18日~21日,孟京辉[微博]导演的话剧《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下称《无政府》)将笑袭羊城,在珠江新城第二少年宫为广州观众上演一场疯狂的故事。虽然观众对该剧已较为熟悉,不过此次演出的版本有所调整。此次广州上演的版本由韩鹏翼主演,与陈建斌[微博]等人的老版相比,经过多次重排的改版延续了以往的舞台风格,但剧情上却更加飞扬跋扈。   

  自1998年首演的时候,《无政府》便取得成功,之后再经过孟京辉几次的重排和改编、历经15年的打磨,当年的“疯子”陈建斌已经演变成现在的表演指导,主演则由“孟家班”的王牌演员之一韩鹏翼挑大梁。说起韩鹏翼,许多话剧迷们都甚是熟悉,此次高调领衔《无政府》,韩鹏翼饰演的疯子会在《无政府》里怎么“疯”最受大家关注。据悉,“疯子”韩鹏翼此次会注重在嬉笑怒骂、插科打诨的特色发挥上,孟京辉曾在微博上对其表演大叹:“好!好啊!真好啊!太好啦!贼好!”

  此外,该剧在广州上演时更会有惊喜,“疯子”将进入观众席,甚至坐在某个观众的座位上与警察嬉笑怒骂,打诨开“炮”。韩鹏翼表示,不管怎样,都一定会让广州观众感受到小剧场的魅力,与“疯子”亲密接触。“《两只狗》与广州观众相互之间都已经非常熟悉和亲密了。希望感受过《两只狗》的广州观众千万不要错过《无政府》,因为它的戏剧力量更强大。”

  ●时间:4月18日-21日(4场)

  ●地点:广州市第二少年宫

  ●票价:100、180、280、380元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