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舞台剧《青蛇》联合制作-直觉文化

2013年04月09日18:13  新浪娱乐 微博

  佛山市直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直觉文化”成立2001年,是一家致力于组织、运营各类高端文化产品,集商业演出、策划、节目制作、艺人经纪代理以及舞美设计、灯光音响工程制作为一体的专业文化传播公司,主要运营大型演唱会及高雅文艺精品,团队一直活跃于广州、深圳、佛山等地的文化产业区域。

  多年来,“直觉文化”作为高品质文化传播的经营领航者,成功举办过百余场高品质的演出,大型演唱会有:张惠妹、蔡依林、梁静茹、张信哲、侧田、安琪等个人演唱会;歌舞剧有:总政歌舞团、中央民族歌舞团、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出品及杨丽萍主演的多部作品;话剧有:田沁鑫的《红玫瑰与白玫瑰(时尚版)》《四世同堂》《青蛇》,许鞍华的《金锁记》,林奕华的《华丽上班族》《远大前程》,赖声川的《暗恋桃花源》《宝岛一村》《这是真的》,以及《雷雨》等。

  “直觉文化”,由始至终都坚信,好的艺术品质的作品必定会带来口碑及市场效益的双丰收。近年来,公司在商业运作及文化交流方面保持着国内外众多知名团体的深度合作,在港、台流行音乐领域运营及推广方面,一直努力探索着新的主流消费新潮流,为营造珠三角及周边地区文化娱乐添加无限精彩!

  先知,先觉——“直觉文化”,与您携手,演绎艺术无限的精彩……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