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澄清绯闻强调性取向不变(图)

2013年04月09日03: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杏儿 胡杏儿
胡杏儿 胡杏儿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黎耀祥[微博]、胡杏儿[微博]、马赛和萧正楠等穿上戏服出席TVB电视剧《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开镜拜神仪式。

  黎耀祥表示一人分饰两角,两角的性格各异,但也大感好玩和容易演绎,他还指自己没有强奸或床上戏份。黎耀祥透露6月赴内地拍剧,目前还不太担心禽流感疫情,但觉得会是今年的大事件之一。他还谓即使在内地吃喝食物,也会要求熟食及减少吃家禽。

  而胡杏儿在剧中有不少床上戏及被强奸戏份,还有跟萧正楠反串女扮男装、男扮女装的情节。被问到早前被拍与同性朋友在街上亲吻,胡杏儿指对方是中学同学,还强调自己不会转变爱男人的性取向。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