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青蛇》艺术支持-苏格兰国家剧院

2013年04月09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格兰国家剧院自2006年成立以来,持续致力于挑战什么是戏剧可以达成的。剧院没有固定的观念或派别,而是尽所能的将戏剧与观众联系起来,这是该剧院最重要的承诺。6年来,剧团已创作161部新作品,其中有超过100部为原创剧本(不包括改编)。作品在除剧场空间外的许多不寻常地方进行过演出,包括机场、办公大楼、森林、酒吧、工厂等。

  苏格兰国家剧院长期致力于和青年编剧合作,创作新作品。剧院创作的多个获奖原创作品包括,《黑盾》(Gregory Burke),《车轮》(Zinnie Harris),《美丽的燃烧》(Bryony Lavery ), 《27》(Abi Morgan), 《Prudencia Hart的奇异解放之旅》(David Greig)等等。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