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5月疯癫上演 观众可边看边发微博

2013年05月09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渊航) 5月24日到26日,名导田沁鑫[微博]将带自己的首部“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登陆广州市第二少年宫。导惯了历史剧、人文剧的田导这次将大尺度转型,以霸气外露的“疯癫”姿态为羊城观众输送笑弹。这部被誉为最酷小剧场话剧的作品将在2个小时的演出中嬉笑怒骂,带领观众玩个够。

  演员们在舞台上演得很随意,即采用“排练场戏剧”的方式,演员以类似戏剧排练时的松弛与灵活状态演出,在多重身份之间不断跳进跳出。从观众进场时就坐在舞台边上与观众打招呼,到演出时非常惬意地在台上喝水走动,演员们在舞台上现场换衣、裸露着上半身洗澡。整个剧场更是史无前例地允许现场拍照、现场发微博,原本正襟危坐看话剧的观众也更加轻松自在。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