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山伯爵》继续深圳加演

2013年06月18日17:07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 李京蔚

  “开心麻花所有的戏里最喜欢《乌龙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看,但就是看完了还想带朋友去看。”一位看过了《乌龙山伯爵》的年轻戏迷表示。7月12日,开心麻花经典爆笑喜剧《乌龙山伯爵》将重回深圳,在华夏艺术中心开启它在深圳的第七轮演出,此轮加演将一直持续至21日。作为开心麻花的经典人气剧目,该剧自上演以来在全国的巡演就连掀各地的观剧热潮,票房节节攀升,荣登各地票房排行榜榜首。

  深圳34场一票难求

  《乌龙山伯爵》在深圳已经演出了34场,但票房依然居高不下。在4月份结束的第六轮演出便再次呈现出人气爆棚的盛况,座无虚席。许多观众在开票前一个月就开始咨询出票信息,纷纷感叹“一票难求”。时隔3个月再度回归,麻花势必让观众过足戏瘾,并给观众准备了不一样的惊喜。据悉,深圳飞扬971的主持人晓亮此次也将倾情加盟,参演剧中的经典片段,一展自己的喜剧天分。

  经典台词微博爆红

  作为一部爆笑悬疑剧,《乌龙山伯爵》将悬疑剧情与爆笑幽默完美结合,讲述了一个“无房、无车、无存款”的男吊丝卧薪尝胆3年,最终华丽逆袭的复仇故事。故事情节环环相扣、节奏紧凑、逻辑缜密。

  剧中包袱的密集程度堪称一绝,“六秒钟一笑点”绝不虚传,观众在微博上直呼“笑到满地找牙”。“基金会事件”、“菲律宾人质事件”、“穿越剧流行诗”等社会热点在剧中都被幽默调侃了一番,以智慧精辟的台词引发观众的阵阵爆笑,互动性极强。而剧中“都说男人比女人猛,女人比男人狠,而我又猛又狠”、“把知识交出来”、“说,你一出生就是个老太太”等经典台词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风行微博,被多次转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