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陈法蓉否认与公屋男恋爱 情史丰富

2013年06月18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法蓉 陈法蓉
港媒爆料,陈法蓉钓金龟梦碎,与公屋男拍拖 港媒爆料,陈法蓉钓金龟梦碎,与公屋男拍拖
爆料截图 爆料截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香港媒体爆料称曾是港姐冠军的陈法蓉[微博],如今已有46岁,感情生活没落定的她被拍到开车接送一位住公屋的平民上班族下班,曾经的吊金龟婿的梦破碎。对此陈法蓉怒斥该报道不实称:“同车并不等于拍拖,我没拍拖。”

  据香港媒体报道,46岁的前港姐冠军陈法蓉,感情生活曾经灿烂一时,集邮名单包括才子倪震及富豪许晋亨,不过自09年跟前男友朱明分手后,独身多时,一代女神变剩女,不时被拍得形单影只孤伶伶。近日陈法蓉被发现秘交一名住公屋的平民上班族,更不惜安排节目及任司机管接管送。从曝光的照片看该男士个子不高兼身形微胖。

  为此陈法蓉贴出了《苹果日报》登载的关于其否认拍拖的报道,并在微博中表示与友人同车并不等于拍拖,现在在拍戏,忙而充实,并没有拍拖,“谢谢传媒关心我的感情生活,但报导不是作文,同车不等于拍拖,看到未经证实的“看图作文”已广被内地网络转载,真是无奈。谢谢苹果日报的访问及报导。我没拍拖,但日子过得好好~马上要往内地拍摄新的电视剧,忙而充实,再一次谢谢大家的关心。”(辛佳/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