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产赵子琪简单庆生 路金波送玫瑰(图)

2013年06月18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赵子琪生日收老公路金波送的玫瑰 赵子琪生日收老公路金波送的玫瑰
赵子琪被拍怀二胎 赵子琪被拍怀二胎
幸福的一家三口 幸福的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2011年演员赵子琪[微博]与出版人路金波秘密结婚,并于2012年3月11日诞下女儿,如今赵子琪已再度怀孕,日前赵子琪被媒体拍到其挺大肚逛超市孕味足。正在待产的赵子琪常在微博中晒出生活之道及关于照顾孩子的心得,显得十分家居,6月17日是赵子琪的生日,今天凌晨赵子琪在微博中晒出了老公路金波送出的玫瑰花,满脸洋溢幸福甜蜜。已有身孕的她也表示自己的心十分的安定,不需要太多仪式。

  赵子琪表示自己的此次生日过得简简单单,不需要那么多仪式,并感慨称越安定就越不需要复杂的仪式感,她透露自己一大清早就嘱咐“路村长”不要忘了订蛋糕,等女儿睡着后挺大肚的她又开始着手烘焙饼干,生活过得温馨简单,赵子琪也感慨:“生日简简单单的过完。心越安定越不需要太复杂的仪式感,但依然感恩每一位对我送上祝福的朋友!愿把所有喜悦分享给你们。”凌晨零时16分赵子琪晒出了一束紫色的玫瑰花,面对玫瑰花她也露出了简单幸福的笑容。而从照片中也可看出赵子琪相较以前显得胖了一些,身材有些发福。(辛佳/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