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谈菲鹏离婚 自称深有体会(图)

2013年09月16日17: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 张曦) 刘晓庆今天现身北京,庆祝话剧《风华绝代》上演100多场。同时,刚举行婚礼一个月的她谈起婚姻生活笑容满面,“我原来以为世界不是很愉快,但通过结婚,我还是相信美好的存在”

  刘晓庆今天身穿一袭大红连衣裙搭配红唇,明艳照人。她一走进会场就被媒体蜂拥要求合影。见惯大场面的刘晓庆十分大方,当即撩起裙角摆造型,并俏皮地转圈360度,面对工作人员的担心,她笑言:“我是练羽毛球的,摔不倒。”

  提到《风华绝代》演了100场,刘晓庆当场飙泪。她大呼非常不容易,坦言为了演这100场,自己推掉了很多商演,“亏掉了很多钱,推掉了很多电影、电视剧和一些大的广告。”

  8月,刘晓庆在美国举行盛大婚礼,问到18号是否会在政协礼堂再次举行婚礼,她先闪烁其词称“18号有访问”,随后又称还在安排,不愿多说。

  不过,一谈到老公,刘晓庆就露出一脸甜蜜,还幽默地强调“我没有爱人,我只有老公”。她表示本想悄悄举行婚礼,但眼看传闻中的新郎越来越多,只好公开,她笑言:“我的婚姻生活大概就是这样,也不会有新的情况了,假如有什么新的情况,大家也会比我更早地觉察到。从此以后,我的家庭生活不再参与工作,而且我老公很怕你们(媒体),他很低调,又是政协委员,不会这些事情,你们就放过他吧,抓住我就行了。”

  另外,由于刘晓庆曾有几段婚姻经历,提到王菲和李亚鹏的婚姻破裂,她先拒绝点评,思考片刻后说:“现在社会很好,有些人选择走进婚姻,有些人选择结束婚姻,就像《风华绝代》里的赛金花一样,在合适的时间做自己愿意做的合适的事情,其实对于他们的事,我深有体会,让他们安静一下,本来就挺不开心的。”

  采访结束后,刘晓庆礼貌起立向媒体再三鞠躬,表达感激之情,并祝福在场媒体都有幸福的生活和美好的爱情,“美好还是存在的,大家一定要相信,我原来以为世界不是很愉快,但通过结婚,我还是相信美好的存在。”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