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吴君如秀恩爱 批港媒胡说八道

2013年09月18日00: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可辛吴君如 陈可辛吴君如
陈可辛吴君如 陈可辛吴君如

  新浪娱乐讯 吴君如[微博]出席《艺漫会聚》画展剪彩仪式,并拿出两幅画作展出,会上不但放上与老公陈可辛联名签上的花篮,陈可辛今日更以行动支持老婆,一忙完国外工作行程,晚上一回香港就到场支持,破除之前“小三”田朴珺的负面传言,并表示港媒的某些报道胡说八道,目前已采取法律行动,其它一律不回应。吴君如证实妈妈看到这些传闻,相当紧张,陈可辛也特别打电话解释,但她强调八卦新闻都不可信,问到事前是否知道这位与导演十年闺蜜田小姐,吴君如都是与陈可辛口径一致“不再回应此事”。

  另外,吴君如表示会开始画画是受到陈可辛父亲的启蒙,藉此释放自己的负能量与正能量,现在自己都逼著女儿要多画画;而原来今日展出的其中一幅画,多年一直放在陈可辛公司之中,但陈可辛一直不相信这是老婆所画,但今日私底下透露不得不佩服老婆模仿能力很好,跟演戏一样。

  另外有,报道说张智霖[微博]老婆袁咏仪[微博]多年前经吴君如介绍之下认识这位高人苗师傅,多年来张智霖都很信他,所以如今钱财滚滚来,投资房产门道都是经过师傅建议,吴君如被问到此事,笑言:“那你叫他转介绍给我吧”间接否认此事。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