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中国》首期 汪小菲发飙甩手走人

2013年09月18日07: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小菲展现真性情。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前晚,江苏卫视商业明星公益真人秀《赢在中国》首期开播就引发了收视热潮。首期节目中,汪小菲打头阵,向“碧水队”和“蓝天队”布置了在闹市区销售老婆大S代言的饮料的任务。而尤为引人关注的是在节目中发生了不愉快的插曲——汪小菲忍不住发飙,他把手上的本子一摔,大吼:“我不玩了!我退出!”然后果断起身,愤然离场。“碧水队”队长夏华一度因此委屈落泪。

  对于首期节目就如此火爆观众都大感意外,有网友对汪小菲此举产生质疑,认为“毕竟是在录节目,不能这样随意发飙甩手走人!”也有网友力挺汪小菲,觉得他很真性情,第一次上节目就颠覆了观众对于他的固有印象。“之前不认识汪小菲,以为他只是一个靠家里的富二代。但看过节目后反而有点喜欢他了,节目中逻辑思维很清晰,也很爷们。”

  记者则连线了江苏卫视《赢在中国》节目组。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这其实就是真人秀节目最大的魅力所在。“这个节目就是要展示每位商界大佬最真实的一面,而汪小菲本人也支持把这样的场景剪入节目中。”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