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奋强晒红楼梦珍贵旧照 陈晓旭引怀念

2013年09月18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欧阳奋强晒红楼梦珍贵旧影 欧阳奋强晒红楼梦珍贵旧影
《红楼梦》经典剧照 《红楼梦》经典剧照

  新浪娱乐讯 欧阳奋强[微博]今天(18日)在微博贴出一张与当年林黛玉扮演者陈晓旭的合影,他感叹说,“确实是想象不到的珍贵。那一年,哥二十岁!!!”不少网友也留言表示怀念。有网友写道:“那一年,《红楼梦》成为了绝世经典!如今,宝哥哥早已为人父,可林妹妹却已在天堂。好心痛啊。”

  欧阳奋强今日在微博po出当年和陈晓旭的合影,写道:“从“十分珍贵118张你绝对想象不到的照片”里发现了这张照片。确实是想象不到的珍贵。那一年,哥二十岁!!!”照片引来不少网友的怀念,有人赞美说:“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也有人为陈晓旭的离开惋惜,“如今,宝哥哥早已为人父,可林妹妹却已在天堂。心好痛呀!”也有忠实影迷大呼:“这才是我心中永远的宝玉和林妹妹呢!”(覃覃/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