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墨镜潮服乘地铁被拍 笑称外星人

2013年09月17日22: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智霖穿潮服乘地铁 张智霖穿潮服乘地铁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网友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了一张张智霖[微博]坐地铁的照片,照片中,张智霖头戴鸭舌帽,身穿条文T恤,拿着手机正在刷微博,一副很亲民的感觉。微博在网上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有想象力丰富的网友称:“刷着刷着就看到了自己刷微博的样子被疯狂转载。”随后,张智霖也转发微博并戏称,外星人被发现了。

  9月17日16点33分,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一张张智霖坐地铁的照片,并称:“我朋友的朋友刚才坐地铁遇到Chi Lam,张智霖!”照片中,张智霖头戴鸭舌帽,黑超墨镜,条文T恤,拿着手机正在刷微博,看上去亲和力十足。但值得一提的是,地铁上的乘客都很淡定,没有盲目围观和拥挤,更没有打扰认真刷微博的张智霖。

  此亲民微博在网上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其中有想象力很丰富的网友称:“ 刷着刷着就看到了自己刷微博的样子被疯狂转载。”

  接着,在同一天的17点26分,张智霖也转发微博并戏称:“外星人被发现了!”(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