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晒减肥成果照 小龙女一月减十斤

2013年09月17日23: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瘦身十斤的陈妍希 瘦身十斤的陈妍希

  新浪娱乐讯 陈妍希[微博]自曝出饰演于正[微博]版的《神雕侠侣》后就倍受质疑,批评声浪不断,很多网友说陈妍希脸太圆,根本没有小龙女的“仙气”;还有人说,陈妍希的年龄不适合演18岁的小龙女,更替她取了“小笼包”的绰号。随后,于正和陈妍希都表示会努力减肥,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小龙女”给大家。9月17日,陈妍希通过新浪微博晒减肥成果照,并透露一个月瘦掉了十斤。照片中的陈妍希虽然看上去脸还是有点“婴儿肥”,但下巴明显尖了不少。

  9月17日22点43分,陈妍希通过微博晒减肥成果照,并称:“我一个月瘦了十斤,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吃的超健康。人果然还是需要健康的食物!!!”照片中,陈妍希身穿白色无袖衫,一脸素颜,头发随意扎在脑后,仍然有着大大的眼睛和圆圆的脸,但下巴显然已经尖了不少。照片曝光后,有爱美的网友纷纷求减肥方法。

  据悉,因为接演小龙女一角,陈妍希的婴儿肥再度被外界放大检视,不过她自己也很努力,近一个月来疯狂瘦身健康饮食,除了每天吃水煮食物外并配合运动减肥就是希望到时新戏上档,大家可以认真看她的演技,不要把焦点只放在她的身材上。(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