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话剧《小丑爱美丽》爆笑登陆上海

2014年03月12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小丑爱美丽》剧照 《小丑爱美丽》剧照

  开心麻花团队奉献的春晚小品《扶不扶》堪称央视马年春晚最受欢迎小品,小品成功的背后不仅有优秀的演员,还有开心麻花金牌编剧导演闫非、彭大魔。他们二人不仅联手打造了多个春晚小品,还有众多舞台剧作品深受观众喜爱。节后,两位导演创作的2014爆笑舞台剧《小丑爱美丽》将新鲜登陆上戏剧院,满足许多上海开心麻花粉丝期盼开心麻花新剧来沪的愿望。该剧去年数轮上演,多次成为北京大剧场票房冠军。

  相比开心麻花之前的作品,《小丑爱美丽》在剧情的结构、逻辑上更加讲究,剧本经过六年的反思与推敲,用120分钟的时间从容地给观众讲了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

  在一个遥远遥远遥远的国度,新王后在老国王去世后颁布了一道法令:为了给国王守孝,所有人都不可以笑。然而,老国王去世的年头过去了很久,皇室却依然执行着这道法令,整个国家仍然没有一丝笑声。

  原来,这道法令的背后隐藏着一个惊天的秘密:新继任的年轻国王竟然是个痴蠢的傻子。

  故事就在这一天发生了,滑稽小丑、娱乐中心老板、美丽盲女、复仇者等角色粉墨登场,他们陷入爱慕、明争暗斗,却又渴望着一个共同的目标……

  最后,这个国度能迎来欢声笑语吗?

 

  在欧洲童话般的风情小镇中,《小丑爱美丽》依然延续了开心麻花爆笑调侃时事的风格,笑料凶猛。李某某案件、哥伦比亚大学、爸爸去哪儿,汪峰上头条……诸多时事都以观众不可预料的形式呈现,台上台下全场乐不可支。

  虽然,剧情中新王后颁布了“谁都不许笑”的法令,但谁都无法拒绝笑,谁都无法拒绝欢乐!《小丑爱美丽》依旧会为现场观众带去爆笑情节,和那条无厘头的法令形成鲜明对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