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首次演舞台剧很兴奋 希望巡回演出

2014年05月30日08: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父亲节快到了,梁洛施跟詹瑞文完成舞台剧会回加拿大陪儿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詹瑞文与梁洛施合演的舞台剧《快乐勿语》今天(5月30日)公演,昨天(5月29日)于尖沙嘴文化中心进行总彩排。詹瑞文介绍会场设“快乐照相馆”供观众免费玩,他还在现场发照片给财爷曾俊华及立法会议员钟树根,揶俞两人最近不快乐和讲错话。昨天(5月29日),他还宣布加开6月8日的下午场,共演9场。

  彩排时,梁洛施七情上面。临近首演,她表示兴奋盖过紧张,詹瑞文给她很大的信心。她首次演舞台剧就有9场成绩,她希望可再加场或巡回演出。提及彭顺背妻出轨事件,她看过报道但别人的家事不作评论,相信李心洁会处理。对于彭顺与李心洁发联合声明,她没看过,但作为朋友会精神支持。(颖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