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荣升唱片公司老板 称准备好亏钱

2014年05月30日0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 合影
“座谈” “座谈”

  新浪娱乐讯 走过歌坛十多年,胡彦斌[微博]已不是正年少。最近,成立唱片公司“太歌”的他陆续签下邓入比、郭一凡、尹姝贻三位乐坛新声,大有“不撞南墙不回头”之勇。不过胡老板自己在29日的媒体分享会上也说了,开唱片公司,当然“做好了亏钱的准备”,所以别老提钱的事儿,老板表示——“且看我两年后发力”!对于旗下三名新人,胡彦斌寄望很高,还带着他们发行厂牌第一张EP合集,被问选拔新人的标准,胡彦斌笑着称外形是其次,健康就好,更在乎他们的内心力量、经历、对现在和未来的期望和态度。

  太歌文化在2014年的五四青年节首发了厂牌的第一张EP合集,包含胡彦斌、邓入比、郭一凡、尹姝贻全新歌曲各一首。选在五四青年节推出这张诚意十足的EP合集,就是因为胡彦斌认为在这个时代“坚持做音乐的都是好青年”。29日下午,胡彦斌带着旗下三名新人与媒体分享近况,谈到从歌手荣升老板,胡彦斌大呼“BOSS不好当”!“以前只要做好歌手的部分就好,现在更累,有会要开,有财务报表要看,等等,需要更合理地安排时间。”而且他还做好了“亏钱的准备”,表示自己十分了解音乐圈现状,也知道公司还在投入阶段,但自己也不是没有目标,“预计两年后盈利”,为此,他自信地拿出某电商的成功上市经验举例,还说自己最近也在阅读很多管理方面的书籍。

  回忆新人时期,胡彦斌笑说现在的歌手条件已经好了很多,“我出道的时候,出门都是火车或是长途车代步,住的是招待所,还要自己化妆,不像现在,艺人出门都是头等舱,自己还有助理。”他说,平时总是拿过去的经历鼓励大家,并希望新人们能在如今更加优越的条件下,更专注于音乐品质。被问选拔新人的标准,胡彦斌笑着称外形是其次,健康就好,更在乎他们的内心力量、经历、对现在和未来的期望和态度。(南音/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